好多年不怎么关注风云的人想问问
当初那些场子都还在不在?当初那些赶场的人如今还剩下多少?像黛痕妞组织的这场风云是常态,还是几年难得有一次了?当初同时弄两个个百人场都绰绰有余,现在是不是凑个40人都比较困难了?场子有些在有些不在,有些人在,有些人不在 不明觉厉。。。 我跟我黛一起在 董小宛QH 发表于 2024-10-16 14:56
场子有些在有些不在,有些人在,有些人不在
说了等于没说:L听了依然没懂 怀旧场,一年能搞一次挺好的 怎么说呢。。有些场子还是蛮热闹的,有些人渐渐归隐了,有些一直在。还有不少新人不认识,我现在也是一两年才玩一场。
五月吧一直有人玩,周年庆似乎还有几百人吧?自由自在组织邀请场比较多些,再别的坛子似乎不是很多。黛黛组局的诗词风云这是第一场。 玩一次就少一次了,玩了这次有没有下次都难说 顾横波QH 发表于 2024-10-16 15:04
玩一次就少一次了,玩了这次有没有下次都难说
不然约一下,等明年原班人马再来一场? 柳如是QH 发表于 2024-10-16 15:01
怎么说呢。。有些场子还是蛮热闹的,有些人渐渐归隐了,有些一直在。还有不少新人不认识,我现在也是一两 ...
哦哦,明白了,意思是还是有人玩 冒辟疆QH 发表于 2024-10-16 15:05
哦哦,明白了,意思是还是有人玩
有啊,不过没以前那么热闹了。。 柳如是QH 发表于 2024-10-16 15:05
不然约一下,等明年原班人马再来一场?
说说容易,明年谁又保证得了啊 顾横波QH 发表于 2024-10-16 15:06
说说容易,明年谁又保证得了啊
先约一下嘛,不就有期待了。。
我这可是为你着想啊,不然你找谁磨指甲对掐去 其实我的意思是,是否连着开个40人场玩玩。 冒辟疆QH 发表于 2024-10-16 15:07
其实我的意思是,是否连着开个40人场玩玩。
你是意犹未尽啊 冒辟疆QH 发表于 2024-10-16 15:07
其实我的意思是,是否连着开个40人场玩玩。
可以啊,如果冒兄愿意,大家有空的话,原班人马再找十五个人凑一场没多大问题。 那我反正奉陪不起,这一场我已经玩过瘾了 顾横波QH 发表于 2024-10-16 15:08
你是意犹未尽啊
他得把追魂要回来啊,我也支持。对了你欠我的债好多年了没还,我也天天惦记着 当初那些场子都还在不在?===了了无几了
当初那些赶场的人如今还剩下多少?====了了无几了
像黛痕妞组织的这场风云是常态,还是几年难得有一次了?=====难得的一次
当初同时弄两个个百人场都绰绰有余,现在是不是凑个40人都比较困难了?====听闻五月吧经常近百人场,是些谁就不清楚了。诗词场凑人难,非常难,尤其是像这场这样了诗词高手云集的场子几乎没有。
姐姐我偶尔被人拉去凑个数,都不知道谁是谁,也不知道怎么玩;P